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召开“思想破冰促发展 优化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动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2-20 20:09

2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思想破冰促发展、优化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攻坚之志、冲刺之力、破冰之举,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强调,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开启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理解思想破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思想破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重点破除思想观念陈旧之“冰”、改革固步自封之“冰”、工作消极懈怠之“冰”、服务群众冷漠之“冰”。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思想破冰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大办实事等“五大活动”;办好认认真真制定“五个清单”、千方百计服务发展、集中精力改革创新、想方设法便民利民、实事求是为基层减负等“五件实事”;落实强化领导、以上率下、营造氛围等“三大保障”。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谱写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要一以贯之抓好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治在平常严在日常;一刻不停抓好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遗余力改进行风、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一寸不让守好为政底线,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要求守纪律、勇于担当作表率。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忠林对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市就业局、局机关行政审批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