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2-03 17:40

1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集中开展以“过好组织生活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评选“每月一星”、围绕主题查摆整改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

在“践行核心价值观,提振爱岗敬业激情”专题学习环节,两个党支部代表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发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争做为民服务标兵”作专题党课辅导,纪检委员作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提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为民服务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主题党日学习氛围浓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