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14 17:32

12月11日,黄石市人社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在市人事考试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观大势、谋大局、求大同、立大志、行大道、干大事、养大德、担大责、成大业“九个大”,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要求要在回望历史成就中振奋精神,在认清机遇挑战中增强信心,对标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黄石实际、人社工作实际,遵循“五个坚持”,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从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社保基金支付风险化解先进城市、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实施技能人才振兴强市等重点领域发力,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举行“我亲历的抗疫”宣讲会,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市人事考试院考试三部部长张晶结合自身抗疫经历,生动讲述了基层抗疫点滴,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局机关、市劳动仲裁院、市人事考试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人才中心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