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调研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03 08:59

9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进带领市人社局职建科、就业科相关负责人赴开发区·铁山区实地调研,了解辖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和就业资金使用情况。

会上,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汇报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市人社局职建科、就业促进科分别就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李云进要求开发区·铁山区进一步加大辖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发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积极作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强职工培训,提升职业技能,促进企业招工稳工。他表示,市人社局将加大对开发区·铁山区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相关工作的指导和协调。

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进表示,将细化方案,加大宣传,加强指导,加强培训工作的协调、检查、督办,让更多企业知晓并主动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享受政策补贴,扩大招工吸引力,增强稳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