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29 16:34

6月28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省人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精神,部署2020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讲廉政党课,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忠林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扬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公文写作比赛获奖个人。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忠林对全市人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柯月明对全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要着力解决当前干部身上存在的头脑不清、心态不正、精神不振、执行不力、自律不严等问题。他强调,要以政治引领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保民生系列决策部署;要以作风塑造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庸懒散浮推拖”和“冷盲滑假僵梗”等问题,大兴务实之风、快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纯正党风,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要以能力提升人社干部本领素质,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等,不断对标找差,提高履职能力;要以机制保障人社事业健康发展,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堵塞漏洞、防患未然。要健全监督约束机制,支持派驻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开展工作,形成监督合力。

柯月明围绕“讲政治”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养成、规范政治行为、守好政治底线,切实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