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柯月明带队巡查大冶湖大港流域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10 09:33

6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带领工作专班,深入陈贵镇巡查大冶湖大港流域水污染治理情况。

沿着大冶湖大港余洪村徒步2公里,柯月明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看到河清水畅、岸绿景美,他对近三年大港陈贵流域水污染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要继续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再度发力,确保大港清水向东流。

在金山店大港流域巡查时,得知金山店镇党委、政府为改善红卫港劣五类水质状况,引进的湿地水净化项目即将开工兴建,柯月明要求要科学规划、严格施工、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见成效;同时要求工作专班人员,尽快查明五月份水质监测红峰水库等三个地方出现劣五类水质的原因,做到有的放矢,从源头上加强污染治理。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大冶市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