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我市“双千”活动2020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4-03 17:06

4月3日上午,2020年“双千”活动服务企业用工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信博科技、鸿福新材料、赫得纳米、邦之德牧业等13家企业,提供普工、技术员、后勤、管理、财务、销售等岗位740个;进场求职者8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31人,意向达成率超过54%。


本次招聘活动以“稳用工、拓融资、促创新、解难题”为主题,由市“双千”办、市人社局、市经信局联合举办。为了保障我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了企业招工稳工服务专班,深入工业园区为缺工企业靠前服务。在组织本次招聘会过程中,专班上门走访,动员缺工企业参加招聘,同时提前通过就业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纸媒等推送招聘会信息,通过各县(市、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保障平台广泛宣传,发动社区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重点群体到我市企业就业。


为应对疫情影响,市人社局扎实开展了帮扶复工复产、保障招工用工、稳定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全市企业返岗人数13.93万人,占应返岗人数的77.5%。开展各类线上招聘17场,参加企业283家,提供岗位1426个,招聘2.42万人,已投送简历21830份,达成就业意向4320人。复工复产后,全市人社部门累计为重点用工企业招工9800人。


为保障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从下周起每周六的“周末招聘集市”将逐步恢复,以小型专场为主,为全市各类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平台。欢迎求职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来咨询、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