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致全市人社系统女性“逆行者”的慰问信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3-07 18:25

全市人社系统女性“逆行者”:

  你们辛苦了!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社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全市人社力量共同防控抗击疫情,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女性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巾帼不让须眉,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女性逆行奔赴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表现了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的非凡勇气。在你们当中,有全岗全责抓防控的“第一书记”,有无私奉献的爱心捐赠者,有热心服务居民的社区志愿者。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是抗疫前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呈现天天向好态势,但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希望你们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定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旺盛精力、昂扬斗志,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挺过艰难时刻,即可拥抱春天。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周密部署下,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广大巾帼“逆行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