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致全市“三支一扶”人员的倡议书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2-11 16:26

亲爱的全市“三支一扶”人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已经到了关键的窗口期、决胜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项防疫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切实发挥好我市“三支一扶”人员作用,现向全市广大“三支一扶”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防疫知识,争做疫情防护的宣传者。要主动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感染症状、防护办法等基本知识,掌握疑似病例报告处置流程,积极向家人、朋友、服务对象普及疫情防护常识。

二、加强自我防护,争做防范疫情的自律者。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按照科学方法进行积极有效防护,多锻炼、少熬夜,确保作息规律,增强自身免疫力。关注家人及身边人员健康,督促亲友、服务对象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发现疫情及时报告。

三、投身防疫工作,争当抗击疫情的践行者。全体“三支一扶”人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服从服务地党委、政府和服务单位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支医人员要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基层防疫工作。

四、坚定必胜信心,争当疫情谣言的抵制者。积极关注政府部门权威发布的信息,提高信息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各类网络谣言,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对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人民群众最需要之时,有“逆行者”勇敢与疫情正面交锋,有“守护者”无私替人民负重前行。希望全市“三支一扶”人员大力弘扬“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风尚,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起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共克时艰,静待春天!


黄石市“三支一扶”工作计划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