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防守不松懈 市人社局继续紧盯重点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1-27 18:10

 

为进一步缓解包保社区、扶贫村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紧张,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继昨天分别给包保社区天方社区、扶贫村太子镇山海村各送去1000个口罩后,1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再次率领局相关工作人员给天方社区送去口罩2000个,给山海村送去口罩3000个,以实际行动,帮助包保社区、扶贫村解决实际问题。
  在天方社区,柯月明把防疫物资交给相关负责人后,又详细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社区要继续实行地毯式摸排、宣传,网格化管理,严防死守,全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在太子镇山海村,柯月明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再次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做好农村防疫工作宣传,紧盯人员集中地,及时进行劝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