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黄石市第二届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候选人公示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2-27 16:11

为集聚更多“新黄石人”在黄石就业、安居乐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黄石市第二届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评选工作的通知》(黄就创领办〔2019〕2号)文件,我市启动了第二届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评选活动。

经个人申报、基层推荐、县(市)区初审和评委评审,共产生了60名候选人,其中有突出贡献外来创新创业人员候选人20名,外来务工从业人员候选人40名,现予以公示。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公示期内,如对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候选人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将意见反馈至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林瑞琳

联系电话:0714-6513789

电子邮箱:846544985@qq.com

地址:黄石市湖滨大道39号,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5室


黄石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附件:黄石市第二届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候选人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