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来源:湖北省人社厅网站      时间:2019-09-17 17:28


9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人事考试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印发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读书班工作方案和局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发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新动力;要把握总要求、总目标,达到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完成一批调研报告、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办好一批好事实事“四个一批”成果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务实重行,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人社工作稳步推进。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屈红玲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学习,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示范,认真检视问题;三是要围绕五个目标抓整治,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从关键问题入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推进好的作风落地。

随后,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授黄本莲为市人社局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读》的专题辅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柯月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成为依法行政的自觉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