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柯月明巡查大冶湖大港

来源: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时间:2019-08-23 10:30

8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冒着酷暑,带领工作专班对大冶湖大港重点流域开展巡查。

在灵乡镇红峰水库、九眼桥水库现场对照上次巡查的问题清单,分别听取了灵乡镇、陈贵镇河湖长办工作汇报。得知问题正在逐一销号,柯月明要求,一是尽快收回到期承包水库养殖专业户权限,决不允许再次承包。二是对于未到期限的养殖户,严加管理,定期不定期实施水质监测;对于未达到Ⅲ类水质标准的要及时报告,并采取果断措施加以整改。三是治理水库周围“四乱”要常抓不懈,严格监督巡河人员履行职责,发现苗头及时处置,巩固已经取得的良好成果。

沿途巡查中,柯月明说,随着大冶湖大港水质的持续改善,大冶湖鱼资源明显增多,但也带来电打鱼的新问题,针对此类现象要协调水产部门依法打击,绝不手软,以治理和保护相结合的手段,力争大冶湖大港流域污染治理、水质改善的目标早日实现。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