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柯月明督导巡查大冶湖大港水污染治理和相关配套设施完善情况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6-24 17:12

 

123.webp.jpg

   6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带领督导工作专班,赴大冶湖大港督导巡查水污染治理和相关配套设施完善情况。
  
  在大冶湖大港金山店镇仕秦村段,柯月明驻足查看,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见到港边两处违规建筑物已拆除,柯月明表示肯定。他说,目前水质监测报告显示河段为Ⅲ类水质,表明我们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不松懈、不怠慢,继续紧盯河段排污口监测,坚决杜绝未经处理或处理不达标的生产生活污水直排,确保河流水质不下降;要强化水产养殖监管水平,尤其对鱼虾饵料、养殖模式进行监管,防止有害物质污染水质。

 

12.webp.jpg


  
  在金山店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柯月明详细查看、了解了施工进展,他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干晴天、战雨天,确保项目如期投入运营;要迅速完成设备的调试,寻求技术支持,确保设备的日常运维;要尽快拿出池底污泥处理方案,坚决防止“二次污染”。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大冶市金山店镇党委书记罗宏松等参加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