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积极履职 立即行动 市人社局迅速开展包保路段及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6-06 09:30

近期,市人社局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强化党建引领、改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履职,通过开展“路长制”巡查、赴包保社区调研、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等措施,有力深化了创文工作。

 

123.jpg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新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萍对市人社局包保路段开展巡查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新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萍一行,对照创文标准,对古玩城—行政服务中心包保路段开展了认真巡查。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发现既有亮点,又有问题。一方面,市十四中学门前“三包”落实到位,门口车辆停放十分规范有序,成效值得点赞;另一方面,也发现包保路段商店门口车辆停放不规范,乱停乱放现象严重;黄石大道佳美星城批发市场和平超电器之间、重庆小面馆门口污水直接排放到路面;古玩城—行政服务中心沿线创文氛围不浓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市人社局迅速给相关职能部门去函,进一步促进问题有效解决,提高全市创文工作成效。

1234.jpg


  6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萍一行赴包保的天方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随后,熊萍又带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玲丽、机关各支部书记一行前往包保的天方社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目前社区创文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针对社区存在的困难,熊萍表示,市人社局将积极协助解决,共同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创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