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新黄石人”计划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5-31 09:27

123.webp.jpg

为深入实施“新黄石人”计划,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集教育、公安、住建等部分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了2019年“新黄石人”计划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新黄石人”计划实施以来相关情况,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就“新黄石人”计划贯彻落实进行发言,并围绕集中受理“新黄石人”来黄务工、创业、落户、租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个人事项办理以及设立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议开展交流讨论。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晓松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新黄石人”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落实落地各项政策,形成有效的协调机制,优化程序,便民提速;二是要加强与媒体合作,加大“新黄石人”计划的宣传广度和力度,让“新黄石人”计划在全市乃至全省形成重要影响力;三是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协调好各县(市)区,建好一站式服务平台,让“新黄石人”安心留在黄石、干在黄石、奉献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