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廉政党课开讲了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5-29 09:29

123.webp.jpg

根据市委在全市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局党组安排,5月27日,我局在市人事考试院8楼会议室,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我局系统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了活动。

1234.webp.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重点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对《条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并从原汁原味学、真真正正做、切切实实转等三个方面就人社系统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12345.webp.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萍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自身岗位职能相结合,对标找差、立行立改;对标“六种病”和优化“六个环境”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