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新疆博州人社局来黄考察学习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5-14 15:38

  5月11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周文泽,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靖慧君一行来黄考察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晓松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磁湖汇众创空间,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深入了解我市人力资源集聚发展服务载体、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柯月明表示博州黄石虽远隔万里,但两地人民的手因对口帮扶紧握在一起,深厚感情源远流长。近年来,黄石在经济发展、就业创业、人才工作上积累了一些经验,博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边疆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两地建立了相互援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下一步,双方将持续保持密切联系,通过项目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以创新人社工作为抓手,合力推动两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文泽感谢湖北省人社厅和黄石市人社局对博州人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来黄考察学习受益匪浅,黄石人社工作经验做法亮点频出,值得借鉴;他们将把此次考察的新理念、新做法、新思路带回博州,为推动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人社担当。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黄石促进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招才引智等工作情况。市委人才办、黄石港区人社局、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就业局、市人才中心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