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柯月明带队检查健康扶贫领域专项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19 13:32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带领专项工作检查小组分别赴阳新县、大冶市检查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健康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检查小组以突击暗访的形式,检查了阳新县洋港镇卫生院、洋港镇崩山村卫生室,大冶市殷祖镇卫生院、殷祖镇朱铺村卫生室等12个偏远村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地察看了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系统运行情况,现场调阅了建档立卡人员就医信息,查阅了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住院结算单、门诊结算单、居民健康档案以及相关资料台账,并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

  从检查情况看,各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居民医保系统均实现了有效对接,乡镇卫生院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信息系统运行正常,建档立卡人员可在基层乡镇卫生院享受“四位一体”健康扶贫待遇,实现了“一单打印、一票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