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政协社法委一行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22 13:21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泽云带领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及部分委员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听取2019年人社工作主要着力点,围绕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问题,结合人社部门实际找准民主监督主题。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晓松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人社局的基本情况、2019年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全年人社工作安排,提出了破解我市开发区企业招工难、留人难和防范化解养老保险基金支付风险2个民主监督主题。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泽云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人社部门在“瘦身强体”后,在聚焦“劳动”和“保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人社部门在此次机构改革后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人社部门为老百姓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帮扶企业解决了很多难题,尤其是在招工引才方面扭转了我市多年来企业用工短缺、人口净流出的局面,非常不简单。”陈泽云表示,将紧盯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养老保险支付风险、企业招工留人难题,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