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就业局召开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卢媛   来源:市就业局      时间:2019-03-18 15:05

  3月15日,市就业局组织召开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人社局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业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市就业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及就业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部分干部还存在的责任传导还不到位、严管碰硬还不到位、求真务实还不到位、廉洁自律还不到位四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严以修身,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在坚持明责尽责引领上下功夫,严以履职,做到责任落实过硬;在坚持务实重行引领上下功夫,严以用权,做到就业工作过硬;在坚持从严治党引领上下功夫,严以律己,做到工作作风过硬。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片,通报了市人社局明察暗访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