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举行813人达成就业协议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18 10:31

  17日上午,“我选湖北·留在黄石”长江经济带人才双选会暨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在湖北师范大学举办。当天初步达成就业协议813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人数406人。

  本次招聘会进场单位110家,提供岗位3910个。在现场,用人单位通过形式多样的海报、宣传册向到场求职学生展示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岗位数量及福利待遇等。岗位方面,包括销售、财务、电气、机械技术、储备干部、咨询服务、行政文员、设计、教育培训、化验检测、土建和金融等。据介绍,多数用人单位开出的薪资待遇比往年有所上调,本科毕业生平均月薪为4000元(扣除五险一金)。

  活动现场,就业见习和实习实训基地单位提供了大量的相关岗位,现场登记吸纳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事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和求职者可关注“黄石人才服务”公众号平台,用人单位可借平台长期发布岗位用人信息,开展线上实习实训对接;个人可通过平台进行实习实训报名和单位岗位选择,经后台大数据完成信息匹配,实现精准对接。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学员,政府人社部门将落实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给予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