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召开党员教育培训会暨全局党员大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09 10:25

  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员教育培训会暨全局党员大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萍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组织人事科负责人柯凌云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在随后召开的全局党员大会上,熊萍就做好年底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要讲团结。要从大局的角度理解组织、拥护组织、支持组织,充分展现出人社干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三要讲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年底检查考核各项配合工作。

  会上熊萍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局系统全体党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