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副局长伍晓松与上海外服考察团座谈 共谋行业发展

   时间:2018-12-29 15:57

  12月27日,市人社局副局长伍晓松代表黄石市人社局与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晓峰一行进行座谈,就共谋黄石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交换意见。

  座谈会上,伍晓松代表市人社局对邱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外服集团是行业第一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黄石市传统工业底蕴深厚,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真诚欢迎并希望上海外服尽早落户黄石,共谋行业发展。

  邱晓峰代表上海外服对黄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本次考察对黄石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有了全新的认识,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达成协议,为黄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团先后到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劲牌有限公司、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通过观短片、听介绍、看生产,详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

  市人社局市场科,黄石港区、开发区人社局,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各被调研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