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答复

局长信箱有问有答(2021-07-05)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05 13:55

       编者按:社保卡查询通道在哪里?黄石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渠道有哪些?中级职称评审的流程、方式及所需准备的资料有哪些?生活中您是不是也有许多政策方面的困惑?别担心小编收集了我局“局长信箱”咨询频率相对较高的案例,整理成政策问答。

市民提问

2007年,我在黄石工作,根据当时规定,将项目经理证书直接更换为二级建造师证,现在证书丢失,经咨询省人社厅,答复告知在黄石人社局补办。请问补办需要什么手续?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您好!了解您的情况后,我局迅速与省职改处对接,经过核查确认,可补办该专业证书。请您携带填写完整的遗失补办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一张1寸登记照,到黄石市市民之家人社服务窗口办理,详情可咨询0714-6510809,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