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答复

局长信箱有问有答(2021-06-22)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6-22 16:14

      编者按:社保卡查询通道在哪里?黄石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渠道有哪些?中级职称评审的流程、方式及所需准备的资料有哪些?生活中您是不是也有许多政策方面的困惑?别担心小编收集了我局“局长信箱”咨询频率相对较高的案例,整理成政策问答。


市民戴先生提问

我在黄石企业上班,缴纳了五险,多年前在武汉参保,现打算转到黄石,请问可用网上打印的参保缴费凭证转移到黄石吗?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自2021年1月1日起省内养老保险转移业务不需再办理,已经受理的省内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在途业务(即:提交了转移申请但未办结的转移业务),按照转移业务现行办法继续完成该业务的办理。省外转移可以直接在12333app或支付宝的市民中心程序办理。